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反霸凌申訴留言板
「校園霸凌」係指相同或不同學校學生與學生間,於校園內、外所發生之個人或集體持續以言語、文字、圖畫、符號、肢體動作或其他方式,直接或間接對他人為貶抑、排擠、欺負、騷擾或戲弄等行為,使他人處於具有敵意或不友善之校園學習環境,或難以抗拒,產生精神上、生理上或財產上之損害,或影響正常學習活動之進行。
如您在校園中遭遇上述情形,請即填寫此表單,或直接電洽037-727331,讓我們來協助你。
為及時發現校園霸凌事件,教育部自今(111)年8月30日起將反霸凌投訴專線「0800-200885」修改為「1953」四碼專線。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申訴人班級
申訴人姓名 *
申訴事由 *
回復信箱 *
連絡電話
備考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